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河源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有限公司招募一级注册结构审图师

工作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十五年以上

专业要求:结构专业类,有过...

外语要求:不限

工资待遇: 28000~30000 元/月

职称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日期:2020-04-20 ~ 2020-07-19

任职资格:

1)年龄优先50岁以下的一级注册结构师坐班审图,注册证要求转注册到公司,社保唯一。工作年限15年以上,有设计院从事设计房建项目的经验,能提供5项大型一级项目的业绩证明,最好有审图中心审图经验。工资待遇按 税后底薪+提成制度,具体按公司制度标准执行,年薪约35-50万内。

2)公司不包吃住(可住集体宿舍),按当地标准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按标准上班时间上班,按国家法定假日休假。

3)面试成功且体检合格后,有1-3个月的试用期。

河源是个环境优美、朝气蓬勃的城市,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非诚勿扰)

中介公司勿扰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