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结构工程师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事考试网:结构工程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中国人事考试网:结构工程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作者:ly     文章来源:ly    发布时间:2019-10-18    查看:

近日,多项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陆续开始。为方便广大考生报考,我们特整理报名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如下,供广大考生参考。

一、忘记用户名及密码该如何处理

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

1.验证预留问题找回。

2.验证手机找回。

如果上述两种方式无法找回,请联系所报考省市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协助查询。各省市咨询方式:

(http://www.cpta.com.cn/n/2014/0620/c376049-25177961.html)。

二、找回密码成功后登入时仍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

这类情况基本是用户名输入错误。请仔细核对输入的用户名与“密码修改”页面显示的用户名是否一致,注意区分用户名大小写。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