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和工程 >> 环评工程师 >> 热点专题 >> 想考过环评吗?顶级师资打造最强环评网课

想考过环评吗?顶级师资打造最强环评网课

作者:编辑部TXR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2-04-07    查看:

想考过环评国和网校环评权威专家讲课

 

 

国和网校顶级师资打造最强环评网课

 

 

 

    2012年环评工程师考试即将在5月26日开考。往年环评工程师通过率不足5%,环评考试难度之大,让绝大部分考生折戟沉沙。

 

    如果说,环评考试还有什么捷径可寻?那无疑是找一个高水平的老师,向权威专家问经取道。相信很多人对“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典故都不陌生,在现实中,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有这样一位指点迷津的贵人,作为考生会不会倍加珍视呢?

 

  环保部专家、评估中心专家网上授课

 

  为了能大力提高环评考试通过率,帮助考生克服环评考试学习科目多、考试难度大等问题,国和网校特聘环保部专家、评估中心专家、教辅主编、国考出题老师等等这些以往最受环评界推崇的权威专家首次网上授课,解读2012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的重点难点。

  同济大学是《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的起草单位,国和网校特邀请同济大学两位权威专家坐阵主讲环评课程。环境影响评价室主任杨海真教授主讲《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和《评价技术案例分析》两门课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包存宽教授主讲《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他们在多年讲授环境影响评价课程和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实际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高质量的教学效果。

 

  另外,邀请了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评专家库成员、农业部环境保护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张从教授讲解《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他主编的《环境评价教程》和《农业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手册》一直是环评学习考试最佳选择,凭借着自身对环评技术的掌控中清晰。

 

  特设试题冲刺班 教学针对强成效高

 

  除了考试科目,国和网校特设了针对性强的“习题冲刺班”,由北京大学环境科学硕士何新春老师主讲。他擅长从历年真题的分析中整理出成套答题思路和独到的应试技巧由他主编的《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基础过关50题》、《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一直是环评师考试的畅销教材。

 

  名师是什么?名师是明灯!国和网校的环评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多年教研经验中积累了娴熟的传授技巧;历年考情分析中总结出考试的独到见解;自身工作经验中掌握了独特的学习方式。

 

  国和网校课程中,各科专家都详细解析了2012年环评师考试各科的考试重点范围;剖析了今年变动的知识点,解说了新增内容的考试难点;介绍了巧妙答题的考试技巧;并明确圈划出需重点复习的关键章节。除了网上授课,各位主讲专家将不定时作客国和网校名师访谈,回答考生疑问透,漏自己对考试的预测。

 

  如果你想当环评工程师就要听权威专家授课,因为名师才能出高徒!国和网校有你需要的贵人,让你考试如鱼得水。

 

 

 

>>环评师考试 更多精彩内容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