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注册化工工程师 >> 热点专题 >> 2018年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8年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作者:xiaojing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查看:

根据2018年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2018年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最早是9月7日开通,2018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考生在上传照片前,必须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对自己将要上传的相片进行预先审核处理,只有通过“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考生上传照片成功后方可被审核。

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各项执(职)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新注册的考生请提供白底证件照,已注册考生可延用原来的照片。


  • 2018年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专业基础考点
  • 2018年注册化工工程师《基础考试》知识点(12)
  •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