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注册消防工程师 >> 热点专题 >>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工作证明怎么开?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工作证明怎么开?

作者:yxl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04-12    查看:

消防工程师报考现场审核中要求考生必须提供从事消防相关工作的工作年限证明。很多刚接触消防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都不知道怎么办理。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工作证明怎么办理。


工作年限证明办理。

工作年限的办理程序如下:首先在网上下载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样表(一般各省的人事考试网会提供)。然后个人填写相关信息。样表格式如下:

消防工作年限样表

关于表格的填写,有两点建议:一是单位符合条件,在“从事何种专业工作、任何专业技术职务”栏目直接填写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岗位。如:消防工程、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工程技术员等。

第二、签字盖章。这个环节没有太多需要解释的和注意事项。在办理工作年限证明时,需要同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站下载打印的考试报名表一同盖章。考试报名表的的盖章单位和从事消防工作年限证明的盖章单位必须一致(如果是需要审核社保的身份,交纳社保的单位也必须对应上),如果是考后审核的省市,就保存好相应的资料,等考试通过后在带相关材料 参加现场审核即可。

第三、现场审核。一切手续办理好后,包括学历学位证、身份证、工作年限证明(需要社保的省市,提供社保证明)就到制定地方参加现场审核。现场审核只对提供材料的合法合规性进行审查,一般不会询问问题的,所以大家只要资料齐全合规,一般不用单位审核通不过的问题。


  • 云南省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云南考区成绩合格公示
  •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
  •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