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安全工程师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安全生产技术|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首页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报名 >> 中山2012年安全工程师考务工作通知

中山2012年安全工程师考务工作通知

作者:编辑部小羽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2-06-06

  温馨提示:201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2012年9月8日、9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2〕29号),现将我市考务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5月28日9:00-6月21日17:00.

  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见附件1.

  (二)交费确认

  交费确认按照属地原则进行。我市定于2012年6月18日至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为受理考生的“报名确认”时间。考生或单位持附件要求的“报考材料”到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受理处进行“报名确认”并交费(缴费方式:①使用银联标志的储蓄卡或信用卡缴费;②开具《中山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到指定银行缴费),完成报名手续。地点:中山市民生路38号,市政府民生办公区二楼15-17号窗口,电话:88230675.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8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14:00-16:30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9月9日

  9:00-11:30安全生产技术;

  14:00-16:30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三、考试方式

  (一)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共设4个科目。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为主客观混合题试卷,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注意: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超出区域作答无效。其余3科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三)考生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四)考场上须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四、其他

  (一)报考资格审核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对提交的报名表及相片等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网上报名完成后要及时下载打印《报名发证登记表》,报名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打印。对信息不真实者和未及时打印《报名发证登记表》者,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考场设置

  全省考场设在广州。考试的详细地址以准考证的标注为准。

  (三)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在考前7-20天内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下载准考证,并用A4纸打印。

  (四)证书发放方式

  我市考生证书由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发放,发放时间在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www.gdzs.lss.gov.cn)公告。

  (五)收费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粤价〔2005〕74号和粤价函〔2001〕237号文规定,考务费按每人每科65元收取。

  附件:1.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

  2.2012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其代码对应表

  二〇一二年六月一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安全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安全工程师课程试听

安全工程师考试百宝箱
安全工程师免费试听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