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MPA >> 考试报名 >>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

作者:编辑部sun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1-11-04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时间: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请考生于7月15——18日到指定地点履行交纳缴纳报名费、确认报名信息等程序,在网上报名而未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办理照相等相关手续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注意事项: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现场确认。无上述证件者须提前办理规定证件,否则不予报名和确认。个别确有困难者,可暂时采用预报名方式进行现场确认,但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并于10月10日至12日到指定地点进行信息修改和确认。否则,预报名无效。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本人在报名系统打印生成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考生若发现打印表中信息有误,在信息修改处由工作人员登记修改,考生认真核对打印表内容无误后签名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网上书店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2012年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
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折扣价:65.00 元
原 价:65.00元
《工程咨询概论》2012年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资
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折扣价:55.00 元
原 价:55.00元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2012年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
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折扣价:56.00 元
原 价:56.00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北京国和英才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 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