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方式

  报考方式:报名人员可在网上报名。报名人员登录各地报名官网,点击考生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登录考生的邮箱,等待报名审核结果;如果没有通过审核,登录并修改相关内容或者重新上传照片后,继续等待报名审核信息。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请前往省软考办公布的报名点就近办理确认交费手续。确认交费时间具体安排以各地报名官网公布的为准。

  没有上网条件的报名人员可以直接到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在计算机上填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缴纳考试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